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OAC 我们的家

Decided to post the lyrics here after yesterday's outing.

OAC 我们的家

这些年来 我们走过坎坷路
时不时 感觉好孤独
几经风雨 我们有缘来相遇
就此结下了解不开的友谊
坚定不移 我们历尽了迁徙
为了一致的目标 让我们一起向前行

Chorus
Ah – Ha OAC是我的家
每一刻都想念她
我们付出了所有
为的就是发扬她精神
Ah – Ha OAC温暖我心
给你我似家的温馨
让我们手牵手
一同共创美好的未来

多年以后 我们唱起这首歌
一瞬间 回忆齐涌现
弹着吉他 友谊就像这首歌
永恒的 陪伴着生命的旅程
歌声响起 秉着炽热的内心
让我们再次歌颂 以往美丽的回忆

Chorus x2
Ah – Ha OAC是我的家
每一刻都想念她
我们付出了所有
为的就是发扬她精神
Ah – Ha OAC温暖我心
给你我似家的温馨
让我们手牵手
一同共创美好的未来